综合信息
 
最新文章
 
文章排行
你的位置:首页  档案管理
陕西科技大学来学院考察交流
你是第199位浏览者 发布日期:2017-11-24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郑勇来到学院档案室交流工作。学院副院长王闯、 档案室主任张健对来宾进行了热情接待,双方就档案管理、资源建设、探讨建设及档案编研等进行深入交流。随后,郑勇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、校史馆,对学院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对档案室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。

王闯副院长指出,郑勇馆长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档案室今后的工作都有指导性,同时要求档案室工作人员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,加强档案编研,变被动为主动,勤于学习,乐于钻研,深度挖掘我院档案资源,提高效率,做出成绩。最后还就近期档案工作的开展做了周密部署,让档案室工作人员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明确。

 

Copyright 2005©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
E-mail:shantieyuanban@163.com

地址:陕西渭南临渭区站北路东段1号